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第二届“海创杯”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时间:2023-11-17 18:38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0日,第二届“海创杯”山西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在山西智创城NO.1举办。共有30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现场展示、项目路演及专家评分等环节,芯动—微观世界的超级动力等11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山西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指导,山西综改示范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人才办、留学人员创业园服务中心)、山西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山西欧美同学会、省青年联合会等联合主办。

  据悉,大赛面向海内外留学归国创新创业人才发出邀请,为优质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全方位赋能,进一步推进海外留学人员回晋创新创业,力争将山西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逐步打造成为海内外留学人员“了解山西、走进山西、建设山西”的重要窗口、集聚创新创业要素资源的重要载体以及实施海内外招才引智的重要渠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