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驻昆明市晋商商会招商联络站挂牌

 时间:2023-12-25 10: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 田金鹭

     

  12月24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斌带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高锋,以及招商投资促进部相关人员组成小分队,赴昆明市晋商商会考察交流。昆明市晋商商会会长秦英、执行会长吕俊、监事长王志军等人热情接待。双方在商会隆重举行了“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驻昆明市晋商商会招商联络站”挂牌仪式。

   

  商会一行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参观了商会会址晋阳楼,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晋阳楼相关产业、党建主题公园等相关情况,小分队对商会运营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

   

  双方围绕招商引资展开座谈交流和讨论。秦英表示,非常欢迎忻州经济开发区一行来考察,作为在云南的山西人,昆明市晋商商会希望能为忻州经济开发区贡献一份商会力量,协助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

     

  袁文斌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招商引资方面碰撞出火花,共同打造招商联络站。他指出,开发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且处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核心区,土地资源充足,正在致力于打造煤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半导体五大百亿级产业集群,并详细介绍了各产业链现状情况及招商重点环节。希望昆明市晋商商会能充分发挥优势,转化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新动力。

  会后,双方签订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举行了“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驻昆明市晋商商会招商联络站”牌匾授予仪式,标志着该联络站正式投入运营。招商联络站将负责收集投资信息、推介投资项目、协调投资事宜等工作。通过与昆明市晋商商会企业家建立广泛的联系,为开发区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和资金,推动开发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