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区内电竞比赛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 正文

部门动态—应急管理部(综合行政执法局)

 时间:2024-01-05 18:10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部 朱泳霖

  

    2024年已拉开序幕,忻州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以“服务人民、服务城市”的理念,不断提升精细化、常态化治理能力。

  元旦节前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游商频出现象,增加巡查时间与巡查次数,确保市民在干净整洁的城市中喜迎2024年的到来。

  元旦假期期间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按时到岗。根据元旦期间街面人流增加、市容环境“脏、乱、差”现象反弹的特点,执法局统筹执法力量。全力做好市容环境的保障工作,确保值班期间执法管控全覆盖,在发生应急事件时快速到岗、高效处置。

  持续开展二轮车规范停放的宣传教育及乱停乱放常态化整治行动。

  12月28日,忻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再部署暨元旦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部部长韩誉玮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红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建设环保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